天降阿盈

不要因为我的文关注我,因为文随时会坑,这个账户随时会发其它不相关的东西,随时会写其它文……
而且文风极其不稳定

为什么仁幸粮这么少

我本来准备摆烂,先磕点粮,点开仁幸,粮磕完了,承受不住,好冷,怎么会这么冷,精市真是我码字路上的动力,我上次码字是因为漫画更新到精市病完全好了,这次是因为又沉迷精市结果没粮磕,我把王者立海又刷了一遍,然后把属于立海的荣耀也刷了一遍,还把成神之路刷了一遍,荣耀那本虽然标的互攻但是只要我关了评论区就是我的cp!(大胆)

然后看完又没粮了

我也想写重生,我也想写网球,我也想写三连霸!

但是我不会写网球比赛(瘫)

我真的谢谢我的脑壳里完全没有描写完全比赛的文字,我觉得仁幸真的好香好香啊,狐狸和美人部长这么可爱呜呜呜呜

我真的很想搞热cp

但是我搞不到

我搞的几乎全是冷cp

我磕仁幸粮,结果一看时间,全是20年,不过话说那段时间入坑是因为王者立海吗,我就是因为那本入的仁幸,虽然那本无cp

我好想搞点早恋,但是早恋不搞点网球就缺了点什么,但是我不会写网球

鲨了我吧

等空了来点早恋文学,我好想搞,本来娱乐圈pa我是码的正剧,码了四千左右,结果越码越不对劲,全嘎了写论坛体

双性转码了一千六,也是越码越不对劲,根本不知道怎么让两人遇见,也全嘎了

论我的光阴浪费在了哪里

等哪天有灵感了再把它捡起来

为什么仁幸这么冷!!!我好不甘心!!!

评论(10)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