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阿盈

不要因为我的文关注我,因为文随时会坑,这个账户随时会发其它不相关的东西,随时会写其它文……
而且文风极其不稳定

[仁幸]听说了吗,某影帝和某流量官宣了(一)

ooc预警,娱乐圈pa的论坛体

身高操作,我一直认为初中的男孩还能长,我流仁王189,幸村180

末尾有点年龄操作,但是是立海大其他人

某影帝—仁王—狐狸,某流量—幸村—女神

推=某大型社交网站

没撕过架,不太会撕,这方面就不多些了,我就想看甜甜的恋爱,拿论坛体做个铺垫


1L   楼主

  如题,虽然影帝演技好,人品好,业内口碑好,但是女神的老公粉真的很难过(哭死)


2L

  听说了听说了,这两人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一把子震惊住了


3L

  狐狸的女友粉也很难过,可惜了仁王雅治那张帅脸,终究是别人家的(狐狸摇头)


4L

  影帝事业粉表示担心,爱情可以搞,但是可不可以记住嗷嗷待哺的事业粉QAQ


5L

  精市女友粉难过,官宣过了五分钟,我的所有社交平台全改名了,尊重祝福但脱粉了,有缘无缘江湖再见


6L

  嘶——发现一栋难得平静的楼,真稀奇(路人磕瓜子)


7L

  难道就我一个觉得还有点欣慰吗,雅治入圈这么久,半点绯闻都没传过,之前有新人主动贴他,他直接大号喊话澄清,我怀疑他要么x冷淡要么不行,没想到现在居然有对象了


8L

  欣慰什么欣慰,我老婆到底看上仁王雅治哪一点了呜呜呜呜,就凭他长得帅吗,就凭他演技好吗呜呜呜我哭死了(大哭特哭)


9L

  可能就是帅吧


10L

  可能就是演技好吧


11L

  可能还带点因戏生情


12L

  ?好家伙,楼上你仔细说说


13L

  不知道的瓜增加了,11L快展开说说


14L

  你们搁这哭嚎的2G网了?去推上看看吧,就是《长梦》剧组发的推,双男主无cp悬疑剧,仁王演的是能看见妖怪的人类,幸村演的妖怪


15L

  快去推上看!!!幸村仁王要一起演电视剧了!!!


16L

  !!!这个定妆照,好绝,剧组好会藏,居然下个月就开播,我觉得生活又有希望了!!!


17L

  我也,我还有那么多个老婆,不缺这一个老婆,更何况老婆脱单前还给我留下了财产,他心里果然还是有我的!!!


18L

  说来不巧,我老公和我老婆在一起了(心情复杂)


19L

  虽然但是,幸村粉这么激动不怕翻车吗,这是幸村第一次演戏吧?


20L   LZ

  《长梦》的预告各位看没看!!我又行了,我又支棱起来了,我勉强接受仁王和女神在一起一会,接受时间不长,就看一部剧的时间!!!


30L

  勉强接受+1


31L

  我服了你们幸粉别说的像狐狸求幸村和他在一起的一样好吗


32L

  呵呵,谁求谁还不一定呢,谁知道是不是捆绑炒热度


33L

  阴阳怪气啥呢,自由恋爱不行吗,想这么阴暗没事吧你们(小黄人滴汗)


34L

  这两人的热度用得着捆绑炒?(单纯疑惑没有恶意父母平安家人尚在)


35L

  害,昨天我还在想和女神街头偶遇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结婚呢,怎么变故来的这么快呢(幸村皱眉)


36L

  听说合作过的人都对仁王欲言又止,不知道我老婆有没有看清他的本质


37L

  楼上说清楚一点啊!已经解释过了,欲言又止只是因为仁王平时喜欢搞些小恶作剧但是对工作特别认真让人又爱又恨!


38L

  芜芜芜!吵起来吵起来——


39L   LZ

  别吵啊朋友们,我就是说说而已,我对我家女神和他的爱情秉持着尊重祝福的原则我就是口嗨而已,你们不要为了我吵架啊!(尔康手)


40L

  看来楼主已经被官宣冲昏了头脑,居然以为我们在为她吵架


41L   LZ

  就是就是,不要为我吵架,大家多多关注幸村精市和仁王雅治的新剧呀(爱心发射)


42L

  朋友们散了吧散了吧楼主都疯了,这楼没救了


43L

  别混论坛了!快要看《长梦》的预告!!没去看的都去看!!!


44L

  啊啊啊啊啊我看完了我回来了,任何幸村粉还不知道《长梦》的话我都会伤心的OK!?


45L

  仁王粉没看《长梦》预告我也会伤心的OK?!这个导演好会拍!!!


46L

  这个导演……嘶——突然觉得这两人在一起不是没有原因的


47L

     终于有人说了!我一开始就发现了,一直看没人说,还以为是我想多了


48L

  什么什么,什么导演,我不太了解这些,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49L

  楼上,《长梦》的导演是风间,圈内著名月老,他每拍一部戏,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最少成一对情侣,入圈十年,毫无意外,之前有一部戏拍完毫无动静,大家都以为终于打破魔咒了,结果两人后来爆出已经隐婚了,无了个大语


50L

  谢谢(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51L

  但是风间导演!!!他真的很会!而且拿过很多奖,从预告的质量就能看出这次也不会让人失望,而且我没想到幸村镜头感这么好,怎么能这么好看啊,长的和画的一样天呐


52L

  我被美貌暗鲨了,各位请不要叫醒我(躺尸)


53L

  放心,我也起不来了,挪个坑,咋们一起躺


53L

  话说回来这消息保护的真好,粉丝到现在才知道两人居然一起拍过戏,虽然还没播


54L

  因为是风间导演吧,他很注重这些的,一点消息都不透,也不允许粉丝围观,之前有个演员想媒体粉丝投了点消息,然后整个拍摄地段说都被包围了不为过,气的风间导演脸都黑了,直接换了演员哈哈哈哈哈


55L

  好家伙,这么严重吗,拍戏期不也是个很好的宣传吗,还省宣传费


56L    LZ

  风间导演不喜欢吧,毕竟他名气钱财都不缺,可能不想让人打扰拍摄,而且也能在拍摄期间保护艺人吧


57L

  确实,虽然这栋楼里没看见说,但是我逛其他楼还看见有人说幸村是靠和仁王的关系才啃上风间导演这块饼的


58L

  其实也不是没可能,不然风间怎么看上幸村一个没演过戏的?


59L

  别这样姐妹们,两个长得好看的帅哥真的很好磕,但是你们这个猜测我真的很下头


60L

  我错了,我不该提出这个问题,我一直以为这个问题没什么可讨论的,因为一看就不是啊,风间导演从来不用不适合的人,之前不是有个瓜,投资方想塞人,被拒绝后撤资了,结果风间导演自己出钱补缺,咋就是说!你可以拥有相信风间导演


61L

  话说仁王这是第三次了吧,演风间导演的剧,就是前两次都逃过了脱单人选,这次居然中招了


62L

  有能力的演员只要有适合的角色谁都会想继续合作的!!


63L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他也以为自己还能逃过哈哈哈哈


64L

  哈哈哈哈哈可是爱情就是这样蛮不讲理(叼花)


65L   LZ

  说了那么多你们就没人讨论讨论预告剧情?


66L

  楼楼啊,外面那么多专门讨论《长梦》的楼,不缺咋们这一个,咋们只需要为了影帝和流量的爱情呐喊就够了(狐狸认同)


67L

  就是就是,欢迎各位加入仁幸大家族(期待眼)


68L

  仁幸拉郎党多年寒窗,一朝成真,好不现实啊


69L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是仁幸不能是幸仁吗?(思考)


70L

  仁王高!


71L

  不能看不起矮攻!!!


72L

  仁王气质就很攻啊!


73L

  幸村大魔王也不是说说的(叉腰)


74L

  可是这两个站一起我就觉得是仁幸耶(单纯)


75L

  我没想到在这里居然是因为这个吵起来(倒吸凉气)


76L

  这有啥好吵的,关上门就是小情侣的事情,你也不能装个摄像头偷窥,想咋磕咋磕——所以我可仁幸


77L

  在下十发认同楼上,我也认为不必要吵这个问题——仁幸yyds!!


78L   LZ

  回复66L:不管不管,别的楼有的我也要有!

  另外我一看女神和仁王在一起我就觉得女神是下面那个(认真)


79L

  可恶,混进贼窝了,幸仁党愤愤离场


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不要伤心,去找自己的窝吧(安慰)


81L

  哈哈哈哈哈哈将论坛传统贯彻到底,安慰前先嘲笑一番


82L

  朋友们,我来回看了好几遍《长梦》的预告,你们看最后一秒角落那张照片,这剧,不会是be吧??


83L

  !什么,真的假的!be爱好者狂喜!!!


84L

  别这样,甜党看不了虐(落泪)


85L

  好家伙,我看见了,那么小的照片,姐妹你是拿着显微镜在看预告吗


86L

  可恶,藏的好深,我差点就忽略了,最后看了一眼电脑世界,结果看到角落那种照片里妖怪的身影消失了


87L

  be哒咩!!!我不要!!!我要甜甜的爱情!!!


88L

  我也,be哒咩!!!


89L

  be爱好者冷眼旁观(偷笑)


90L

  话说你们是被官宣的消息影响了,忘了这部剧是无cp吗,搁哪来的爱情be


91L

  友情be也是be嘛(摊手)


92L   LZ

  呜呜呜90L的兄弟提醒我了,这是友情be,可恶,更虐了


93L

  剧还没出呢,风间导演的剧最擅长的就是反转,在结局出来前都只能等


94L

  村通网,旧手机进水了,新手机还没下好推,有人给转播吗


95L

  [长梦]未能入睡,梦从何来?


96L

  谢谢好心人,但是我链接打不开(落泪)


97L

  ……我服了你个老溜,等着


98L

  呜呜呜呜好姐姐(狐狸爱心发射)


99L

  诶嘿,抢个九九楼,住村哥和狐狸长长久久(撒花)


100L

  不得不说,虽然不太关注影视圈子,但至少这个预告来看拍出来的水平真的很高,和女神好多费钱的MV比起来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好感动,感谢导演让我有更多的美人舔舔


101L

  呜呜呜,女神颜值一直很能打,不管剧情,看着女神的颜值我都能肝完一部剧,斯哈斯哈


102L

  风间导演镜头下的仁王一直是我心中的造型top1,就连流浪汉都是最帅的流浪汉!!!


103L

  可恶,你们说的好香的亚子,我也想知道!我的好姐姐什么时候来哇(摆)


104L

  少年(仁王饰)买回去一盆大丽菊,一回家,大丽菊里面长出一只妖怪(幸村饰),妖怪对少年说:“你好,我是‘鸢’”

  少年吓得摔倒在地上

  ——你见过妖怪吗——

  ——从花里长出来的妖怪——

  妖怪和少年一起走在街上,少年看着避开人群的妖怪,带着恶意开口:“你躲什么,明明除了我以外没有人能看见你不是吗。”

  妖怪的眼神毫无波澜,没有理会少年

  ——那也是不应该被我看见的东西——

  少年摔碎了家里的花瓶,玻璃,鲜花,水撒了一地,妖怪站在一旁:“我是应约而来。”

  “我从来没见过你!”

  ——我被缠上了——

  妖怪替少年解决怀有恶意的精怪神鬼

  少年满身伤痕,蜷缩在角落:“你是应谁的约?”

  妖怪笑着摇头:“我不能说。”

  ——他在保护我——

  妖怪被困在除妖师的囚笼中,少年抓着笼子的栏杆,狼狈又无力的哀嚎着

  “鸢——”

  ——我想能保护他——

  “你是能从所有拥有花的地方出现吗?”少年好奇的询问妖怪,妖怪曾说他是从花中诞生的妖怪

  “能是能,不过得是活着的花。”妖怪回答

  “什么样的花才算活着?”

  “失去根的花就算死去了。”

  “那你会死去吗?”

  “只要还活着一朵花,我就能一直存在,我不会‘死去’,只会‘消失’。”

  “那我就一直养花好了——这样你就能一直存在了吧!”

  “这样吗,谢谢。”

  那天的妖怪笑的很开心

  ——也想他一直这样笑着——

  “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你。”少年承受不住心中的哀意,落下了眼泪

  妖怪浑身流淌着金色的血,伤口快速的愈合着:“没事的……他们只是太害怕了……”

  ——难道害怕要用伤害你来缓解吗——

  “鸢,明天也会是一个好天气吗?”

  “明天的话……应该会下雨吧?”

  “笨蛋鸢,你这个时候应该说‘一定会的!’这样的话。”

  “嗯……可是,明天真的会下雨哟~”

  “你是在戏弄我吧?”

  “真的,会下雨。”

  “真是的,我不是在说这个——”

  ——如果有彩虹的话也算是个好天气吧——

  “不,会下一整天的雨哦~”

  “你给我闭嘴。”

  

105L

  不慌不慌,你的好姐姐这不就来了,最后一幕是贴满了少年和妖怪的合照,有眼尖的姐妹发现了最后一幕角落的照片里鸢在消失,我刚刚-重刷,发现真的在消失(裂开)


106L

  不听不听,肯定是he!!!


107L

  谢谢好姐姐(笔芯)

  !!!看描写真的好温馨啊,我好喜欢这种感觉,更何况还是狐狸演的剧,狠狠码住了,话说风间导演的预告还是一如既往的牛


108L

  我的天呐!这对小情侣要疯!!!


109L

  刚从推回来,大家跟我念:真情侣yyds!!!


110L

  原本想赌柜门,结果发现他们是真情侣,cp粉的快乐谁懂!!!


111L    LZ

  cp粉懂!!!


112L

  高举仁幸大旗!!!


113L

  小情侣如胶似漆,我懂我都懂,请把狗粮狠狠地撒我面前!


114L

  我可以看见影帝把精市宝掐着腰按在墙上亲吗

  (色)(流口水)(色)


115L

  痴心妄想很行,掐着腰按墙上亲也很行!!!都是几年老粉了,请不要和我们见外(矜持)


116L

  我就想想,不犯罪吧(扭捏)


117L

  不犯罪,犯小情侣


118L

  青天白日,面对现实朋友们,这种画面不说节目组,就小情侣就不会让你们看,PS:是不是混入了奇怪的楼主


119L

  可恶,楼主叛变了,她好像从唯粉进化成了cp粉(细思极恐)


120L    LZ

  居然被你们发现了(害羞)


121L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楼主经历了什么,是被逼了吗?(思考)


122L     LZ

  诶嘿嘿,我刚刚去考古了,仁王好帅,我觉得我又可以了


124L

  我就知道!没有人可以逃过仁王影帝的颜值暴击!!!


125L

  两个大帅哥在一起他们还没在一起,我的眼睛就先同意了!


126L

  仁王粉和幸村粉今天过年还是丧夫就看心态了(吃瓜)


127L

  所以有人能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128L

  我不一样,泥塑粉表示丧妻了


129L

  又来一个不看推的孩子,就是仁王幸村刚刚同时和一个带娃旅行的综艺节目官宣了


130L

  而且节目是第二季,第一季口碑也很好,采取的是直播式播出,后期会剪辑精彩部分


131L

  朋友们,综艺节目播得比电视剧还早!!!


132L

  狠狠蹲了,我要甜甜的恋爱!


133L

  这cp能处,有节目他们真上


134L

  冲冲冲


135L

  冷静点,大家还要熬七个世纪


136L

  谢谢,萎了


137L

  没人讨论节目的嘉宾吗,感觉《小怪兽和大怪兽》第二季的嘉宾咖位都好大


138L

  说讨就讨,真的都挺大,新继影帝仁王雅治,国民偶像幸村精市,百变唱将丸井文太,国际模特胡狼桑原,著名侦探小说家柳生比吕士,还有三个小孩,小孩什么背景不知道


139L

  名气是有了,但是让一群大男人带孩没关系吗(陷入沉思)


140L

  话说三个小孩叫啥来着


141L

  好像是叫真田弦一郎,柳莲二,和切原赤也


142L

  七个世纪快过去吧!


——end了

长梦随缘写,娃综应该快写了……吧

评论(7)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