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阿盈

不要因为我的文关注我,因为文随时会坑,这个账户随时会发其它不相关的东西,随时会写其它文……
而且文风极其不稳定

[仁幸]少年、青年、绽放的山茶花

  排雷

  1.ooc巨作

  2.身高,我一直认为,初三的男孩,还能长,所以仁王189,幸村180,我的xp

  3.这篇文背景是两人都放弃打网球后,不能接受最好别点,搞点成年人的爱情

  4.第一次写文,骂我轻点骂爱我狠狠爱(?)

  5.热情还在的时候就是我码字最开心的时候,今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处于亢奋状态,但是码字挺慢的,字数1w➕短篇完结

  6.私设是常规操作,原作找不到的,全是我的私设,有什么问题也当私设好啦

  OK的小可爱就可以往下翻了,不知道排雷算不算完整,如果有人啃粮啃到新雷和我说,我补上。

  

  “这次又是什么?”

仁王雅治回家后,看见了家里的‘新客人’

阳台上放着一盆翠意盎然的盆栽,柔和的阳光照着,可以看见几个绿色的花苞,中间缀着点艳丽的红色


“是红山茶,再过几个月就要开花了吧。”闻声,幸村精市从房间里探出个脑袋,解释道,“是弦一郎他们送过来的。”


“真田那家伙这次终于不送字了,”顺手把外套脱下搭在沙发的靠背上,仁王走到了山茶前,一株小山茶,倒是结了十来个花苞,“他们都来了吧?”


幸村轻笑了几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在球场呢,赤也吵着说要大家和他打一场,说这次肯定能打赢他们。”


“那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过去?”

看似随意的一问,仁王不再注意山茶,看着幸村单薄的身影,皱了皱眉头,又拿起外套走到幸村面前,直接给他披上,“最近可是在降温,你还穿这么少。”


幸村拢了拢肩上的外套,笑的很轻,声音也很温柔,靠在墙上看着仁王


“我当然是在等你啊~”


“……puri。”仁王心一跳一跳的,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嘴先快过大脑,吐出戒了但没戒掉的口头禅


“不逗你了,”幸村变戏法似的从手中拿出了帽子墨镜还有口罩,“戴上之后我们就出去找他们吧,雅治君~”


被幸村娴熟的手法惊到了一秒,接过东西,挑眉笑了笑:“这又是什么时候学的?”


“最近刚学的,给你个惊喜,怎么样?”

幸村好像很高兴


“这不是挺有天赋吗,我都没发现藏哪了。”

那就多夸夸


最后将帽子扣在头上,仁王雅治一点也看不出几秒前风流倜傥的帅模样


“噗”幸村忍不住笑了起来,“不管看几次,雅治看起来都不像个好人呢。”


“piyo,别打趣我了”


“是是~”


去往球场的路走了不到十分钟

砰砰作响的网球声把仁王的思绪又拉到了那个充满遗憾又放肆的夏天

为了同一个梦想拼搏,热爱与真诚,让不喜阳光的少年站在了球场上

为了接到一颗球,一次又一次跌倒,再爬起来,不停的追赶着,用天赋和汗水堆砌成的——名为“常胜”的信念


就算是失败了的过去,也还是会在这时候怀恋吗……


“哟,大忙人终于回来了。”刚进网球场,两人就听见了柳生的打趣声,打趣的仁王


仁王雅治——新任影帝,获奖作品《如烟花般》代表作《第一颗星星》《死灰》《如烟花般》《自由之乡》《欺诈师乐园》,除非选剧本,经纪人给什么活就接什么活,上了不少综艺的飞行或常驻嘉宾,演员本身知名度太高对专业演员来说不是件好事,但是仁王雅治大概是老天喂饭,粉丝口中的“剧抛脸”一点不掺水,所以很多导演也喜欢找他演戏,虽然非科班出身,但这几年钱名气热度从来没有缺席过他的生活


柳生坐在网球场旁的长椅上,场上真田和切原打得难舍难分,柳在当裁判


“不回来睡公司吗,”家里这么大个美人不看去住公司宿舍,那属实脑子有点问题,这时的球场上,切原已经要赢了,“切原也有一天和真田打成这样啊,看来这几年网球没白多打啊!”


“毕竟其他人上场可能连这样都打不成了吧?”幸村出声,恰巧这时,网球落入真田的场内


“7-5,切原胜。”


柳淡定的说出最终结果,早有预料甚至没有太多意外,弦一郎虽然还有在练剑道,但是随着各位各奔东西,网球也越打越少了

而他,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最后走上职网道路的,竟然只有赤也一个人


“居然被切原打败了,真田这家伙越来越不行了呀。”


一股肃杀的气势完美的避开幸村,朝着仁王袭去,不得不说,真田当上警察后一身的气势越发浓厚了


仁王在娱乐圈混了那么久也不是白混的,对各种各样注视已经能毫不在意的无视了


更何况他和真田向来不对付


“部长——”切原又长高了不少,站在幸村面前,看起来已经比幸村还高了些,却还叫着许多年前的称呼,“都说了不用等仁王前辈了!就算来了也是黑漆漆的!”


“你这个海带头在说什么呢——”仁王雅治闻言,伸手把切原的头往下按去,发出质疑,“嗯?!”

  

“不要加我海带头!快放开我!”


“哟!已经打完了吗,赤也又干什么了?”球场口,丸井和桑原提着左一袋右一袋的蛋糕走了进来,丸井举了举右手的口袋,“幸村要吃点蛋糕吗?”


“丸井,晚上吃这么多蛋糕对身体可不好。”柳生推了推眼镜。


“诶——可是好不容易来法国这边‘甜梦’的主店,如果不全都买来尝尝的话我一定会悔恨终生的!”丸井握拳,桑原在一旁露出无奈的笑容


“哇啊——”切原闻声而来,眼睛闪闪的盯着袋子里的甜品,“这些就是被评为世界第一的甜品店里的甜品吗!?好酷!!!”


“太松懈了!”真田看着像是在唱二人转的丸井和切原,还是没忍住出声


“赤也,你现在是运动员,高糖的东西要少吃,还有丸井,柳生的意思是叫你少给幸村吃点甜食,并不是单独叫你少吃。”柳替切原收拾好东西后,也走了过来


“既然柳前辈这样说……”切原最终听了经纪人兼前辈的‘劝说’。


“吃一点还是没问题的。”柳见此淡淡开口


“耶——”切原伸手朝空中挥拳,“太好了!”


丸井歪头:“这样嘛,可是幸村不是也经常吃蛋糕吗?”


柳生吐槽:“你又是从哪知道幸村经常吃蛋糕的?”


丸井将头转向仁王:“仁王不是经常给幸村买?”


?什么什么

眼看看好戏看到自己身上了,偏偏这事他还确实做过,不过丸井从哪知道的?

仁王开口:“我有一半都是提前预定的少糖少奶油,你买的现做的成品吧,那种一般都是全糖的,文太猪。”


“嘶——”倒吸一口凉气,丸井发出了质疑,“不是全糖的算什么甜品!!!还有说了多少遍不要这样叫我!”


“文太你接到的少糖订单也不少吧,”桑园偏头,默默拆台。


“杰克你是哪边的!?”丸井回头看了桑园一眼,看到桑原默默移开的眼神,捂着胸口看起来很难过,“这一切都是为了赚钱……”


“坚定一点啊文太猪,没钱了找我借,我给你投资,puri”


“我就是死也不会找你这只死狐狸借钱的!”


“哈哈哈哈哈——”

看着大家齐聚一堂热热闹闹的场景,幸村忍不住笑出了声

众人将视线都集中到了幸村身上

身体有些单薄的少年披着一件亚麻色的外套,抱着双臂,靠着护栏网有些肆意的笑着

“大家都很有活力呢,真是太好了。”


——我们当然好,你才是要注意身体


“啊,是啊,你气色看起来比之前更好了,幸村。”真田


“赤也最近在法国这边有一场比赛,说想你们了。”柳


“部长部长,山茶好不好看,我们一起亲手种出来的!”切原


“最近蛋糕店生意越来越好了,以后肯定会火爆全球的!你们俩就等着我的分店开到法国来吧!”丸井


“哟西,目标是开到法国!”桑原


“就是你和仁王在法国,见你们得坐飞机。”柳生


仁王在世界大赛上进行了最近一场幻影后就去世界旅行了,为了那一场胜利,他透支了自己的身体,后来,他去见识了世界各地的网球,最后还是放弃了网球

在法国,他遇见了现在的经纪人

同时还有……三年未见的幸村

幸村考上了法国这边的大学,上高中后因为病情复发,最后还是放弃了网球

这三年,仁王和幸村保持着不稳定的线上交流,仁王会时不时将有趣的见闻发给幸村,幸村也会用一些画作和花草作为回赠


见面时

仁王不想住公司的员工宿舍,幸村刚好也不想住学校的寝室

见面的两人一拍即合,就在学校不远处租了一间屋子,学校开学前仁王也考上了幸村学校的表演系

可能是因为身为同居人两人相性和合,也可能因为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特殊情感,两人谁都没有提过搬走这样的事情

  

再后来毕业了,两人一起在幸村常去取景的地方附近买了一栋小别墅,不算特别大,但是有宽敞的花园和阳台,有充裕的空间给幸村搭间画室,给仁王一个物品放置屋,仁王到处跑,看见新奇喜欢的东西都会往家里带,大二火了,大三就需要专门挪一个柜子给他放稀奇古怪的玩意,还有整蛊道具

两人就这样在法国定居了


一群人几番讨论后,决定在幸村和仁王家的客房里打地铺,幸村表示其实你们都可以睡床,被拒绝了,可能打地铺就和进行枕头大战一样有氛围感吧


等闹腾的一群人终于安静下来后,幸村和仁王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


睡觉前,幸村的手机闪了闪

是真田给他发的消息——“你们还没在一起?我还是觉得仁王不靠谱。”


仁王看着柳生和丸井发来的“问候”,在这个晚上,久久没有入睡

——“你们还没在一起?准备就这样耗着?”

——“仁王你这家伙如果不能和幸村在一起,就别占着他的大好年华啊我警告你,幸村有的是人喜欢呢。”


几人在这边暂住了几天后,也因为工作原因一一离开了

最先离开的是切原和柳,最不舍的也是切原

“我才见部长一天啊啊啊啊——”

“赤也,你今天下午的比赛。”

“啊!真羡慕丸井前辈,自己开店随时什么时候走都可以。”

随后是柳生和真田,两人都请了三天的假,医生和警察都不是可以长期休假的岗位

最后是丸井和桑原,这两个在法国就呆了五六天,幸村带着逛了好多法国的美景

“这次真是长见识了!下次过来再找你们玩吧!”

“甜品店只歇业一周,再歇没钱赚了~订的货也要到了,只能下次见了。”

“我们先走了,有空再一起聚聚吧。”


在那之后,又过去了几个月,天气渐冷,可是阳台上的山茶花苞终于长出来漂亮的花朵


又是一天

幸村给山茶浇了水,把花搬到了阳台里,用山茶花做模特,画了一副画

山茶长得很好,也没有费幸村多少精力,养花的人从一开始就打好了基础,大概是柳的功劳吧


等画完时,太阳已经西沉了

仁王今天的工作结束的很早,只是去拍点照片,拍完后就急匆匆跑回来,幸村专注在画上,注意到了仁王的靠近,也没有太过在意

“是雅治啊,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仁王看着幸村穿着单衣就坐在阳台前画画,忍不住又把空调调高了两度,“就算开着空调也要多穿点啊,感冒了你又不去医院不吃药。”


“可是厚衣服画画很麻烦的呐,”在画中落下最后一笔,将画笔置入小水桶中,幸村皱着眉假意打量了几秒自己的衣衫,随机又立刻舒展下来对仁王

笑道,“现在这样就很好~”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那不画画的时候总可以多穿点吧?”


“穿那么多干什么,家里开着空调呢。”幸村站起来,仰着头看着仁王,自从仁王去世界各地旅行后,再次见面时直接窜高了十三厘米,一八九的身高直逼一米九,仁王原本在短信里提过这件事,但是没有还是没有亲眼所见来的惊讶,这个人明明挑食这么厉害,却还是能长这么高


“你的身体自己没点数吗?嗯?”仁王伸出食指轻轻点了点幸村的额头,幸村长到一米八后没有再长了,仁王就算驼着背看起来也比他高点,不过驼背这个习惯在进娱乐圈后仁王就被经纪人强制矫正了,让他注意形象,出门在外不要驼着背,不礼貌,所以仁王就只能回家后或者和幸村两人私下外出的时候放松一下,如果仁王站直的话幸村才刚好到他下巴


“雅治,你胆子很大嘛。”幸村拍了拍仁王戳着他额头的手,笑得格外灿烂


“这不都是你惯的?”幸村笑,仁王也笑,就仁王对幸村相处六年的了解,这种程度他还是能容忍的……不怀好意的将手往下移,又伸出另一只手,两只手一同托起了幸村的两边脸颊,毫不客气的揉了揉


“好了好了,快放开……唔!”因为身高原因,幸村被迫仰头,只能两只手抓住仁王的手腕,示意他快放开


欣赏够了幸村被自己弄得脸红气喘的样子,仁王心中扬起了诡异的满足感,看着差不多了,终于放开了他


等幸村缓过气,两人对视一眼,笑了起来


“我要去做饭了,你帮我收拾一下这里吧?”笑够之后,幸村率先开口


幸村原本对做菜不太擅长,但是两个同居人一个会做菜的都没有,仁王又挑食,虽然喜欢吃烤肉之类的东西,但是之前一直都是挑喜欢的店吃外卖,对做饭更是七窍通了六窍,幸村跟着吃了几天,深知这样下去不是长远之计,买了本书,又在网上找了各种各样的视频,算是把做饭学会了,又经过这么几年的日常,已经能完美找到适合两人的口味


仁王先前看在幸村的份上能勉强吃完一碗饭,后来就是被拿捏住了胃口,挑食?那是什么。


“好啊,我来收拾吧,今晚吃什么?”仁王抱起山茶准备放回阳台外,让它接受寒冷的阳光的洗礼


“我看看……”幸村已经走到厨房打开了冰箱大门,在里面找自己今晚的目标,“今天就吃虾仁和煎肉吧。”


“好——”


外面的天确实很冷,但是山茶开的很好,挺着寒冬开放的花朵,好像一直如此艳丽,辉映着霞光的花瓣,一瓣叠着一瓣,摇曳着,摇曳着……


“精市——你的画帮你拿到画室去吗?”


“好的,麻烦你了!”


画上的景色不似眼前一株,小径的两边种满了山茶树,朵朵盛开的山茶花点缀着寂静的黄昏,不肯归家的两个少年,被冷风吹起的发丝和衣摆,小径里,走在前面的少年回头望去


那时是茶花烂漫,少年无忧


“温妮,合约快到期了吧?”车上,仁王坐在后座,看向自己的经纪人,开口问到

  

“是啊,还有两个月就到期了,上面看出来你没有续约的念头,所以公司最近是可劲压榨你了,”温妮坐在前面,将手中的行程表和计划表举起来给仁王看,密密麻麻的,“想把你最后的用处榨出来呢。”

  

“……”仁王看着面上的计划表,总觉得有股不好的预感,直接把两份都拿在手里看了起来

  

看完后,仁王苦恼的揉了揉眉头:“我不是说过吗,奶新人可以,但是我不炒cp。”

  

“嗯,这个我知道,我和那边说清楚了,就是让你嘴上说几句好话,让他有个被影帝认可的头衔而已,不会故意捆绑,”温妮扶了扶自己的圆框眼镜,端详着仁王的脸,“不过话说回来,六年了,你和你家那位还没成?”

  

温妮其实更想问:你是不是不太行?你离开之前我能不能看见你们修成正果?

  

当年仁王在签约时就说过不炒cp,不营销,当时温妮看了他一眼,轻蔑一笑,“你还是个刚签约的新人,就算想炒cp也不一定有人愿意啊。”

  

仁王火了之后公司直接往他参演的剧里塞了新人,新人疯狂蹭他,仁王心理性反胃,后来这件事温妮处理了,说起来温妮确实是个好经纪人,不然之后仁王也不会选择续约了

  

三年的合约期到了后,仁王和温妮交代了他有喜欢的人,同居了但是还没在一起,温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说你捂得这么严实”,随后仁王又签了三年,这次在温妮的手腕下,公司不能强硬的安排炒cp被些在了合约里

  

高层看着这个来钱来热度都快的选项直接被pass了,原本有些不满,但仁王正值热度高峰期,签下得到的能更多,也就忍下去了

  

现在眼看摇钱树要跑了,又来试探他的底线了

  

仁王表示,别试,试就是没降。

  

了解仁王的性情,温妮没有询问就拦下了这个提议,亲自去交涉了,索性是成功的

  

虽然仁王也可以拒绝很多公司塞给他的对他来说已经没必要的资源,甚至有很多不必要的采访,但是秉持着蚊子腿也是肉,能多赚点是一点,最后累两个月,退圈回日本之后好好玩

  

退圈,回日本

  

这是入春时得知仁王合约快到期了并且不打算继续待在娱乐圈后,幸村提的意见

  

“二十几岁就事业有成赚够了钱并且现在还准备退休了,雅治的生活真是让人羡慕呐~”幸村当时在给花园的花浇水,还一边调侃仁王,“既然如此,那要不要回日本,回神奈川看看呢?”

  

——日本,神奈川

  

这个地方囊括了他们两人少年记忆里最深的地方,同时也是后来逃避的地方

  

仁王的世界之旅从日本出发,结束再法国,期间一次也没回去过

  

那场比赛赢了吗?赢了。

  

开心吗?开心。

  

在那之后呢?仁王觉得球拍像是千斤重,重到他三年最深刻的回忆好像全是它,重到了最后甚至没有力气举起球拍

  

而幸村的家人,因为一场车祸,死在了他高三那年的夏天,死在了神奈川的夜晚。

  

高三那年,幸村接到医院的电话,赶到医院的时候,面对的已然是三张已经拥有闭上眼睛的熟悉面孔

  

他又生病了,直接倒在了医院

  

最后幸村逃了,他去了法国,离开了那个承受了他的少年时代意气风发亦痛苦不甘的神奈川

  

两人默契的不谈论起曾经

  

可是这么久了,可是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而他们也不再是少年

  

——

  

“这真是个好主意!”仁王站到幸村旁边,要将眼前的人永远记在心里,“这样一想起来,我们已经离开了这么久了。”

  

“是啊……”幸村的花浇完了,遮挡太阳的云层也跑开了,“有时候,也是会有些怀念呢。”

  

“不过回日本的话要提前买好房子,总不能回去投奔妈妈姐姐她们。

  

“去我家吧。”

  

“……puri?”

  

“我说,去我家吧,我家房子挺大的,只要买点东西收拾一下就可以住了。”

  

“是,是我们一起吗?”

  

“怎么?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等等我!”

  

原本,仁王是准备退圈之后再向幸村求婚的,三年前合约到期时,事业才步入正轨两年,赚的钱养不起两个人潇潇洒洒共度余生,退圈还太早了点,就续了合约,然而他就算有了工作,也才大三,大学还没毕业呢,看幸村心无旁骛,心里只有艺术的模样,能不能接受他还另说

  

等到钱赚够了,又觉得自己圈里是非多,不想把作为圈外人的幸村牵扯进来,仁王又克制住了自己每每想张嘴表白的心情,他觉得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官宣,不然万一幸村没有安全感怎么办,可是官宣了又不安全,万一脑残粉丧心病狂怎么办,他也不想自己和幸村两人的小天地被打扰,所以这件事原本准备拖到退圈后的

  

凭借仁王对情感的敏感程度,仁王十分自信,他和幸村两人可以跳过谈恋爱,直接结婚

于是不久前他去买了戒指,准备退圈就求婚

  

但是他好像忍不了了,幸村眼睛里的笑意已经让仁王心甘情愿的醉里面了,他一刻也不想等了,忙不迭的跑回房间里拿他不久前看好的求婚戒指

  

“和我结婚吧!”

  

仁王单膝下跪,将戒指盒打开对着幸村,幸村笑容僵住了一瞬,没想到这只白狐狸有这么‘热血笨蛋’的一面。

  

“……雅治,我才二十三,为什么不先从谈恋爱开始呢?”

  

仁王思维停住了一瞬,随即继续开始转

  

“结了婚也可以谈恋爱啊,puri。”

——总之人得先是我的。

  

“我还没答应呢,你就这么自信?”

  

“诶?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精市——”

  

“嗯?我哪里勾引你了?嘛……算了,反正也没差,”幸村接过戒指,银白色的戒指戴在纤细修长的手上,两人的心情就像今天的阳光一样明朗,“我答应你了!”

  

幸村拿出另一枚戒指,牵起仁王,戴在了他左手的无名指上:“这样,你也是我的了~”

  

仁王一把抱住幸村,做了他这几年来一直想做的事情

  

两人吻得难舍难分,像是将这么多年的感情都释放出来了,将彼此都刻进了心里

  

“我很高兴,精市。”

  

“我也高兴。”

  

仁王本来想当天扯证当天官宣,幸村笑眯眯的看着他:“你原本不是准备退圈了再说吗,这么快没关系吗?”

  

“计划确实会被打乱,不过应该没关系,piyo”

  

“那就先领证吧,之后再和你的粉丝说怎么样?”

  

“那样你不会没有安全感吗?”

  

“六年了,你给我的安全感已经够多了,不差这点。”幸村抬手薅了薅狐狸毛,要不是为了给仁王‘安全感’,幸村觉得自己还想谈一段时间没有婚姻的恋爱,而且幸村怀疑仁王又是哪类小说看多了,会觉得自己没有安全感。

  

狐狸被揉舒服了,高兴的眯起了眼睛

  

“那就勉勉强强先只和那群人说一下吧。”

  

——————

  

就在温妮以为仁王不会回答他的时候,仁王开口了:“有结果了啊,我们结婚了。”

  

“哦……啊?!”温妮猛然回头,“你这小子行啊,什么时候的事?”

  

“几个月了,我居然没和你说吗?我戒指都戴了几个月了!”

  

“不是,我以为那是造型师给你的装饰品,你也没有和我说啊,你完全把我蒙在鼓里了。”

  

“这样吗……我忘了,piyo”

  

……什么忘了,我看你就是故意的,温妮暗戳戳想着。

  

另一边,幸村走进来心理诊断室

  

“幸村君啊,来复查了?这边来吧。”

  

“恭喜你,确定痊愈了。”

  

高三那年,幸村晕倒在医院,心理出现了严重疾病,真田他们知道幸村晕倒,赶到医院时,幸村已经熬过来最痛苦的几个小时,告诉医生不要把他的情况告诉朋友们,医生劝说无果,只能照做

  

那段时间的幸村办了休学,办完家人的葬礼后也没有住院,在家里浑噩着,轻时是逝去的亲人还在温和的和他道早安晚安,小时候的自己抱着球拍奔跑的样子,重时是走动的桌椅,说话的餐具,勉强下咽却还在嘴里扭曲挣扎着的食物

  

他拒绝了所有人都探望,装成正常的样子,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是因为亲人离世感到痛苦,留给他空间,但是在这个空间里,幸村身体越来越弱,对外面的世界失去了好奇和期望,能把他与外界联系起来的只有朋友们发来的问候信息和仁王时不时送达的今日趣事

  

日复一日吃着相同的药,等情况好转后,就继续上学了,药也停了,十年运动锻炼出来的体质全都功亏一篑

  

吃药的最后一天,他的手机上点开的是仁王发来的消息

  

『在中国遇见了开的很好的山茶花,最近还是没有灵感吗?[图片]

                                                 ——  from 仁王』

  

盛开在道路两旁的山茶,在寒冬里绽放的花蕊,熙熙攘攘的人群,喧嚣着的人间烟尘

  

『它们看起来很可爱呢,似乎有些眉目了,谢谢。

                                                 —— from 部长』

  

回学校后,他还是那样笑着,轻声的说着,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后来他出国了,再遇见了仁王。

  

他们确定在一起的前几天,幸村去进行了一次心理诊断,显示结果是没有任何问题,过段时间可以再去复查

  

快七年了,过去的一切也该真正的过去了。

  

两个人都在努力的向对方靠近,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成为彼此的顾虑,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他们牵挂着对方,成为唯一

  

两个月后,影帝仁王的社交账号连续发了两条信息

  

『谢谢大家这几年的支持,作为演员的仁王雅治今天正式杀青了![图片] ×7』

  

『遇见你是我一生所幸。[图片]』

  

第一条的配图是七张图片,其中六张记录了六年以来每年十二月四日粉丝的祝福拼接,最后一张是是出道以来每部剧杀青照的拼接,用最短的话,诠释了最真诚的告白

  

第二条的配图是一张十指相扣的图片,两只手都是极好看的,放在一起赏心悦目无名指上戴着银白色的戒指,戒指上雕刻了一圈暗纹,是酸叶和矢车菊

  

幸村本来还兴致勃勃的拍了几张仁王新做的两个玩偶——物品放置屋里还有很多以前做的玩偶

  

结果仁王没放上去,理由是“还是不要让他们知道你的样子比较好,以后被认出来了就麻烦了。”

  

幸村看了看仁王张扬的白发绿眼:“和你在一起想不被认出来都难吧?

  

“嘶——”倒吸一口气,仁王薅了薅自己的白毛,开始思考自己演戏的时候什么颜色没染过,“要不……我去染的绿的?”

  

“噗哈——”幸村想象了一下画面,没忍住笑了出来,撑着脑袋,兴致勃勃的看着仁王的头发,“你真的准备去染绿的啊?”

  

“piyo,”仁王还是退缩了,“我说说而已。”

  

没有理会后续的热议,两人将需要搬走的东西打包好后,交给了海运公司,两人一身轻松的上了飞机

嗯……准确来说啥幸村一身轻松,仁王全副武装,虽然他是退圈了,但是正值热度盛时,要是被认出来或者发现去了哪那接下来起码半年别想安宁

  

“不过回去的事不用和他们说吗?”仁王对着幸村问到,他们是指真田,柳,柳生,丸井,桑原,切原他们,回日本的事仁王早就和家里人说过了

  

“虽然我很想说就这样,但是这个时间了,他们也应该猜出来了我们要回去了吧。”飞机缓缓起飞,幸村将头靠在仁王肩上,准备睡去,他对封闭式的交通工具适应一直不良,属于能走路从不坐车那挂的

  

“也是,那我们下飞机后,去看看文太和桑原的蛋糕店吧,至于现在……”仁王将脸颊轻靠在了幸村的发顶上,“你就好好睡一觉吧。”

  

“那,晚安”

  

“晚安”

  

飞机停靠在横滨机场,此时已经是日本早上十点了,不巧,刚好是蛋糕店客流量的小高潮,在附近闲逛了一段时间,错开了小高潮,两人悠闲的走进店里

  

正在收拾门口那张桌面的桑原一抬头就认出了他俩,仁王不好认,幸村好认啊,跟在幸村身边总之先猜仁王

  

“幸村,仁王,好久不见了!”桑原收拾好,将两人往里面领,“先去里面坐坐吧,等会丸井忙完了看见你们,肯定很高兴。”

  

“好久不见了。”

  

“puri,你们还真是一点都不惊讶啊。”唉,真是令人难言的挫败感

  

“因为柳说你们最近很可能要回日本,也不知道是久住还是短住,”

  

“久住的概率是75.35%”丸井那边也忙完了,午饭时间,暂时没什么客人,出来便看见幸村仁王两人坐在他目光最显眼的位置,不愧是杰克!真贴心,“柳是这样说的来着。”

  

“真不愧是柳呢~”幸村做似遗憾摇了摇头,语气失落,“原本想给你们一个惊喜的,看来现在行不通了。”

  

“幸村你们回来我们就很开心了,这样以后就能经常聚了,”丸井看向桑原,寻求赞同,“对吧杰克?”

“这是当然了,如果要吃甜品的话就来我们这里吧!”

  

“puri,”听到桑原邀请自己来店里吃蛋糕,仁王打起了精神“打折还是免费?”

  

“……”桑原望向丸井,丸井斟酌了几秒,挽起袖子准备揍仁王,“蹬鼻子上脸了你还,幸村免费,你,打折!”

  

“那没事,我给精市买,就当免费了。”仁王一蹦,灵活的躲到了幸村身后,嬉皮笑脸的看着丸井,挑衅之意一览无遗

  

嘶——丸井牙疼,总觉得在做梦,以至于忘了仁王如今是有幸村撑腰的人了,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这话仁王听见了第一个不同意,明明以前丸井就从来没有斗赢过他一次

  

“好了,”戏看够了,幸村轻轻的拍了两下仁王的手背,“你别欺负文太了。”

  

“我哪里有欺负他?他刚刚还想和我动手,我是受害者,piyo”

  

嘶——桑原觉得自己也牙疼了。

  

正午后,两人就离开了,还有一整个下午他们准备留给大扫除,明天再去看柳生和真田他们,至于切原和柳,还有一阵才会回日本

  

收拾完后已经入夜了,两人倒在幸村曾经睡的那张大床上,幸村突然偏头对仁王说:“那段时间……我一直对这个地方充满恐惧,但是我逃不开。”

  

连真田他们都没看出来的事情,不在国内的仁王自然也不会知晓,只当他是因为亲人去世时无能为力的自己感到恐惧,后悔于当时没能陪在他身边,但是过去的已然成为无法更改的过去,他只能将如今幸村抱进怀里,试图安抚当初那个受伤的男孩:“还有我在呢,从今往后,我会一直在的。”

  

谁也没办法将我们分开,我们会永远相爱的,对吗,精市?

  

有些感情好像无迹可寻,无处不在。

  

————

  

“话说回来当时还是赤也提议的种山茶,不过赤也当时为什么会觉得幸村应该喜欢山茶花呢,明明之前的行为表现怎么看都是大丽菊。”

  

“因为,之前有一次路过花店有看到部长在看山茶花啊,不过最后好像很可惜的样子没有买,我想着大丽菊部长肯定有很多啊,山茶花部长当时却没有买耶!”

  

“你居然还能看一眼分出花?”

  

“我是不认得啦,那是我后来偷偷去问的花店老板,因为看部长好像很难过的样子,啊——柳前辈你别告诉部长啊!我不是故意跟踪部长的,真的只是路过!”

  

切原是不是路过?——当然是,切原的路痴属性让他跟踪人能把自己跟丢,别说到幸村常去的那家花店,出校门第二个拐角就得迷,不过大概也不完全是路过,很有可能是路上被什么分散了注意力,迷路迷过去的。

  

————

  

“仁王,你再不走部活要迟到了。”柳生背着网球袋,无奈的开口,试图把盯着人家网球训练营门口发呆的某只狐狸叫醒

  

不过很显然没成功,仁王还是在发呆,嘴里嘟囔了两句话,柳生没听清,也没兴趣

  

“真想和他,再看一次山茶花啊……”

  

十二月,门口的山茶花刚开,茂盛的枝丫上还留着几多没开完的花骨朵

  

他和幸村的初遇,也是在一个十二月,有着新鲜盛开的红色山茶花,寒冷刺骨的风,离家出走的小孩,以及被幸村精市发现的仁王雅治

  

“吃饱了吗?快回家吧,你的家人会担心你的。”

  

“他们才不会,他们更喜欢姐姐,我被同学说爱好奇怪也从来不帮我。”

  

“怎么会,我觉得你会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孩子呢。”

  

“真的吗?”

  

“当然了!”

  

“这样啊……对了,你背的是什么?”

  

“这个?这个是网球,你打网球吗?”

  

“唔……我没打过,很好玩吗?”

  

“嗯!很有趣!”

  

“是吗,话说回来,你叫什么?”

  

“我叫幸村精市,你呢?”

  

“留到下次见你,我告诉你吧!”

  

“那……下次见?”

  

“嗯!下次见,幸村!”

  

幸村,我可告诉过你了,我叫仁王雅治,可是,你有认出我吗?

  

————

“文太,你怎么知道仁王经常给幸村买蛋糕?”桑原抵不过好奇心,开口询问

  

“杰克,这你就不懂了吧,”丸井伸手摩挲这下巴,勾起高深莫测的笑容,“我一直瞧瞧关注仁王在国外的动向,以防他和幸村在一起后利用消息误差来整我,然后我隔一段时间就要刷到仁王又去‘甜梦’买蛋糕的消息,肯定不是仁王给自己买的,那就只能是给幸村买的咯。”

  

看着丸井一脸‘我果然很天才吧’的表情,桑原还是存在疑惑:“他上学时不也经常抢你蛋糕,为什么不是仁王给自己买的?”

  

“哎呀杰克你好笨呀!”丸井继续解释,“中学那会哪次蛋糕不是进我肚子里,几次进他肚子里也没进几口,那家伙就是恶趣味要抢我东西而已!”

  

“不过幸村看起来也没多喜欢蛋糕啊。”

  

“嘶——”丸井捂嘴,“中学确实没有这个现象,现在一想,难不成是因为仁王送的?”

  

两大只捂着嘴陷入沉思

  

丸井率先摇头清醒过来,不能再醒了

  

啊——

  

“都怪那些闲的没事做的粉丝,我也不想知道仁王经常去‘甜梦’买蛋糕!我要嫉妒坏了!正常人购物多正常的事情怎么仁王买个蛋糕这种事情都能上热榜推送啊——我不理解————”

  

“文太,想开点,他‘退休’了,我们还有工作。”

  

“杰克,这个可不兴想,会自闭。”

  

————

“所以精市当时有认出我吗?”仁王枕在幸村的大腿上,谈论起小时候的事情

  

“唔……刚开始确实没认出来,毕竟雅治的白发还是很张扬的,我见过应该就不会忘,不过后来倒是越看越眼熟,把你们联系起来还是因为你当时发给我的山茶花吧,突然就想起来了,这么说起来雅治你那时候还是黑色的短发呢,”幸村摩挲着仁王嘴角的美人痣,“得靠着这颗痣和绿眼睛才想起你。”

  

“诶,我就没有其他特点了吗?”

  

“如果硬要说的话——特别讨我喜欢算不算?”

  

仁王翻身,将涨红的脸藏在幸村的腰腹上,过了一阵才传出闷闷的声音

  

“精市……你犯规了……”

  

“哈哈哈哈——好痒啊你别这样说话哈哈哈——”

  

“puri,痒吧,还能更痒——”

  

“雅治!”

  

“好啦好啦,我就想亲亲你而已嘛~”

  

“想亲啊?去里面亲。”

  

“!”

  

end.


炫点题外话,便签里移老福特好难,手机剪切板不够用,嘶——

拿什么拯救他,我卡的要命的手机

其实这篇文原定走向是三四月山茶花枯萎之后精市就差不多该死翘翘了,留狐狸独活(?)

然后一想如果这样,如果这样我会哭死的QAQ

所以这篇里的山茶花一直是处于盛开的状态,为什么是山茶的,大概是因为那时候刚好看见了山茶吧

而且红山茶是天生丽质耶,村哥狐狸多合适!(拍桌)

对这些不是很了解,错了就是百度错了

还有记得朋友们心理状态出问题记得及时就医,心理医生就是你最好的朋友,要信任他听从他(碎碎念)

三次元的心理疾病单纯考爱情治好的我还没听说话(有就是我孤陋寡闻)

而且这个症状也是我幻想出来的

村哥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我觉得肯定不会轻易暴露,更何况是快七年前的事情,最新的报告单也已经被他自己毁了

是想给他和仁王一个更轻松更美好的未来

如果有空我写个be(?)

其实我下个故事想写双性转,我脑了好久女孩们一起浪迹天涯的故事,但是只有阿市和阿雅

可恶,少年有梦不因止于心动(指我),冲了

对了还有,我查了好久也没确定酸叶到底是什么样,只知道意思是爱情,所以我这里的仁王可能有点占有欲和恋爱脑吧

所以有人知道酸叶长什么样吗(思考)

我话好多啊,来个人吧,我要冷死在仁幸坑了。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