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阿盈

不要因为我的文关注我,因为文随时会坑,这个账户随时会发其它不相关的东西,随时会写其它文……
而且文风极其不稳定

深夜发疯

  啊啊啊啊啊仁王好好看!!!(嘶吼)

  幸村好漂亮!!!(阴暗爬行)

  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呜呜呜因为我在码双性转文学了呜呜呜呜

  两个大美女恋爱么多么多

  我已经厌倦小正太了(不)

  然后我一想幼驯染灵感其实还在,但是现在的时间线一水正太(撇嘴)

  :-(

  距离恋爱还要好久,我等不下去了,我要继续写短篇小甜饼

  话说有人雷双性转吗(思考)

  蒜了,无所谓了,我的文雷点也不少,xp写文yyds!!!

  仁王姐姐幸村姐姐要幸福呜呜呜呜

  我要发疯了

  我真的是个毫无底线的泥塑人

  在幼驯染第四章的评论区看见了六个屁股,一时间找不到人说话,于是单开一个深夜发疯,以后发疯就搁这发了

  我之前囤了那么久的评论,就是为了寂寞的时候有人说话,这些评论还是用在了(托腮)

  可恶,双性转写完我又想写单性转,我的娱乐圈合时才能捡起来

  寒假也不知道有没有空

  寒假事多死了还要背两本书

  新年除了有压岁钱热闹我都找不到其它我喜欢的地方:-(

  然而现在在我的压岁钱也不多了(惆怅)

  不想了,还是美女贴贴比较香,斯哈斯哈

  我明明才码到两人说上话,活生生脑完了两人谈恋爱

  冬天了,这手也不中用了

  笑死,我原本听冷静的,我突然想起仁王姐姐有嘴角的美人痣,🌿

  失去理智

  我的xp系统动了

  不过明明是性转仁王姐姐却被我设定的比原著初三高

  不愧是我

  幸村姐姐倒是……和原著初三一样

  其实我也想再写矮点,但是这样一想我村姐也不是喝不起牛奶

  仁王姐姐都能长到180,凭什么幸村姐姐只能长170,大手一挥175!

  。

  完了,我又想改变主意了

  170和180好香,我都写ooc性转同人了,我还搞什么逻辑啊

  还是170吧(叼花)

  反正还能改(任性)

  不管是哪个仁王雅治!有幸村精市在不许挑食!!(震声)

  我为什么对这对cp这么热情啊呜呜呜因为这是第一对攻受双方我都好喜欢好喜欢的cp(瘫)

  不过也不是其它cp攻都不喜欢,我磕cp一般偏受,不过攻必须得是我喜欢的,不然我就会很膈应很膈应

  cp里面捧花踩瓜真的很受不了

  不过我有时候也是个np读者

  唉,无所谓了爱磕啥磕啥

  我的xp真的很狗血很奇怪我觉得

  不过就算如此也希望各位食用愉快(点头)

  聊天比我码字快多了,这都快一千了

  码字时键盘和思维从来不爱我

  :-(

  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