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阿盈

不要因为我的文关注我,因为文随时会坑,这个账户随时会发其它不相关的东西,随时会写其它文……
而且文风极其不稳定

[仁幸]幼驯染(三)

  ooc预警,和原著大概十万八千里

  自嗨产物

  平等院和种岛好可爱,小正太➕2

  除了仁幸其它全是友情,专心致志搞一对cp

  再有一章大概我就要进行时空操作了(掐指一算)

  


幸村垣义在精市上幼儿园后便离开了,幸村家大部分都时间都只能看见幸村精市和幸村若奈两个人


幸村夫妇对精市说的是爸爸去工作了,要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回家,不过精市可以经常给爸爸打电话


起初的幸村精市处于见不到父亲的低迷里,他不懂为什么工作会这么久都不能回家,明明雅治的爸爸就能经常回家,但是再想念也盼不到爸爸回家,精市只能每天放学回家后雷打不动的给爸爸打电话,一般都是到最后幸村若奈才会拿过电话和幸村垣义说几句话


小孩的习惯性总是很强,习惯了生活里没有爸爸的日子,精市终于将目光转向新的日常


“雅治!你看那是什么?”两个小孩站在废弃网球场外,看着场内两人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上了幼儿园后,精市就以我们都是小班为由拒绝了叫仁王雅治哥哥,气得雅治回家质问爸妈为什么不早点送他去读幼儿园,这件事以美智子给仁王雅治做了一份蔬菜便当,第二天中午被幸村精市监督着吃完了告终


“不知道诶,我没见过这种东西,不说这个了精市,我们快回家吧,今天太阳好大啊——”明明是仁王带着幸村从大人的手掌下逃出来玩的,但此刻的仁王雅治只是很庆幸幼稚园的校服套装有搭帽子,可以给他挡半分太阳


“不要,雅治你陪我看看嘛,看起来好有意思的!”精市牵起雅治,带着人走到了旁边的椅子上,两个小孩并排坐着看比赛


“可是太阳,真很大诶!”雅治瘫在椅子上,试图用摆烂来让精市注意到自己的不情不愿,


“那你靠我近点,我给你挡太阳吧?”精市将毫无防备的雅治拉过来,让人倒在了他的腿边,两只小手覆盖在雅治的脸上


“真是的,不知道这个跑来跑去流汗晒太阳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反应过来的仁王雅治扒拉开在自己脸上作祟的双手,看着幸村精市盯着网球场闪闪发光的眼睛,声音渐渐弱了下去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精市,平日里幸村精市会沉迷画画,大概因为幸村若奈是个画家的原因,有妈妈教导的幸村精市从小对画画特别热衷,也很有天赋,但是画画时的专注和此时闪着光的眼神又不尽相同


算了,既然精市喜欢那就勉强看看吧


安分下来后,仁王也将目光投向了网球场内,场内的金毛和白毛打得激烈,也不知道在他们来之前打了多久


其实两人看起来比幸村精市和仁王雅治大不了多少,大概是刚上小学的模样,而偌大的网球场把两人显得更加渺小,但是无论那颗黄色的小球打到哪里,两人都能第一时间跑到落点,将弹起的球打向对方的半场


这颗球来来回回打了几分钟,最后落在了白毛的场内


“你们两个看这么久,是想下来和我打一场吗?”金发男孩将球拍抵在球场上,冲木椅上两个观战的孩子挑衅一笑


“不是吧平等院,你居然有欺负小孩的爱好吗。”白发男孩已经收拾好了东西,认输的准备离开,结果听到了他比赛对象说出的话,脚步一顿,觉得有必要拯救一下两个可怜的孩子,“他们可能都没有学过网球吧?”


“种岛你少管闲事,啧,真没意思。”平等院凤凰看了一下精市和雅治的小身板,啧舌


“网球?”两人交谈间,幸村精市拉着仁王雅治跑到平等院身旁,看着他手里的球和球拍,“这个是网球吗?”


“对啊,你不知道吗。”平等院对陌生小孩没有耐心,“不知道就走远点,不要打扰我训练。”


“我说你除了脸没有哪点讨人喜欢吧。”种岛修二走过来,弯下腰对着精市和雅治说,“你可别招惹这个小哥哥,他脾气可坏了,你想学网球?”


精市重重点头,雅治任由他拉扯,对这些需要晒太阳的运动毫无兴趣,他现在只是后悔怎么偏偏带着精市走了这条不常走的路


“你说什么?”平等院听着种岛的话总觉得不对劲,少年人的好胜心加上对种岛并不算好的观感让他重新看向了两个陌生小孩,露出了和之前如出一辙的笑容,“我和那个白毛你们俩更喜欢谁?”


喂喂,你没事吧。


种岛修二看着平等院凤凰,叹气,他就知道平等院不会表达情绪,不过和他没什么关系就是了


平等院凤凰是个转校生,刚来的时候自我介绍也是这样笑,导致放学就被包围,被路过的种岛修二阻止了,事后平等院找到他说不用他多管闲事,自己能解决,种岛修二只能怂怂肩表示那下次不管了,后来他们就在这个废弃的网球场遇见


网球场已经很多年没用过了,但是还能用,有一堵厚实的墙,平时种岛修二自己来的时候都没见过人,就对着墙自己练习,或者绕球场外跑练习体力,结果平等院转来之后他天天闯见平等院,两人相看生厌,几天就维持不住和平的假象,决定用网球一球分胜负,输了的当天自己换地方


这么些时间两人输输赢赢的都有,虽然不怎么喜欢喜欢彼此,但是不得不承认和对方的对打中两人的收货、进步都是之前的几倍


就算如此也不能一笑泯恩仇,两人输了滚蛋的传统一直没变


“……”仁王雅治盯着面前这个笑得不怀怀好意的大孩子,把幸村精市拉到了自己身后,“你们该不会是什么出来演一场戏然后拐小孩的帮凶吧。”


“?”无辜中枪的种岛修二想要解释,“我们只是在比赛而已,我马上就走了,对了我和那个面部抽筋的没有关系。”


“……”平等院嘴角抽搐,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按妈妈说的他笑得应该是很好看的啊?


幸村精市呆呆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后笑了起来:“大家我都很喜欢呢!两位哥哥打网球都好厉害!”


“砰——”


种岛觉得自己心脏中了一箭,救命!我看见了天使!!!


平等院也觉得自己心脏中了一箭,妈妈!除了亲人第一次有人说喜欢他!!!


仁王心脏也中了一箭,精市为什么要叫他们哥哥啊!!!


咳咳,平等院暗暗点头,觉得这小弟弟很上道,想起刚刚这个孩子的问题,抛起手中的网球,“对啊,这是网球,你想学啊,要我教你吗?”


“可以吗?”幸村精市歪头


“当然可以,不过你们还没有合适的网球拍呢……”种岛修二掺和进来,他可不能让平等院嚯嚯了这两个孩子,“也完全没有基础,甚至现在连握拍都不会”


“不要随便带上我啊。”仁王雅治听着,意识到不对


四人聊着,仁王和精市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叫他们的名字


——是妈妈啊!!!


说起来,她们两个是在妈妈买东西的时候逃出来玩的。


幸村精市和仁王雅治僵直的身体引起了平等院和种岛的注意,两人看着球场门口和两个小孩异常相似的女人,种岛恍然大悟


没想到精市和雅治看着这么乖巧,居然是会偷跑的类型


两位母亲看着和别人相谈甚欢的儿子,笑容加深


幸村若奈:“精市,你可以解释一下吗?”


仁王美智子:“雅治也是哦——”


——完蛋了!!!


“啊!平等院哥哥,种岛哥哥再见,我和精市要回家了,不能再陪你们玩了!”


反应迅速的雅治拉着精市就往妈妈们身边跑,言语间试图将锅推给两个刚刚认识的“好哥哥”


奈何遇上的是无比了解仁王雅治性格的美智子,仁王美智子揪了揪雅治的耳朵:“自己乱跑还带着精市乱跑是吧?!”


“妈妈、妈妈我错了,绝对没有下次了!我保证!”仁王雅治吃痛,连连认错


“我们很担心你们的,雅治你知道吗?”仁王美智子蹲下身,平视这雅治,认真的看着他


“……对不起。”雅治撇开眼,不敢去看自家妈妈的眼神


另一边幸村若奈也在和儿子纠缠


“精市怎么能乱跑呢,妈妈可是很担心的呢~”幸村若奈


“……唔,妈妈,对不起……”精市拽着幸村若奈的手臂,捶着头乖乖认错


“唉,”看着低头认错的儿子,幸村若奈叹了口气,“妈妈也是,美智子阿姨也是,我们都很害怕精市和雅治消失不见的,精市和雅治也害怕我们消失不见对不对,下次不能乱跑了,知道吗?”


“嗯!”幸村精市点头,将提出学网球的事暂时搁置了,他还不想触妈妈的气头


解决完家庭问题,两位母亲才看清楚了平等院凤凰和种岛修二,不过也是两个年龄不大的孩子


道别后,种岛修二跟着几人顺路离开,平等院凤凰则一个人继续练习


————


后来雅治还是答应了和精市一起学网球,去俱乐部的那天,仁王美智子还在和幸村若奈说


“发泄一下这孩子无处安放的精力也好,时不时接到老师的电话我也很苦恼呢……”


“我听到了!”仁王雅治试图抗议


“那又怎样?”仁王美智子反问


“……”不能怎样


————


俱乐部的教练今天带来了三个新人:幸村精市、仁王雅治、真田弦一郎


三人个孩子在这里,朝着同一条路,同一个梦开始努力


————

  差不多了,好想快进,但是甜甜现在还一句话没说过(瘫倒)

  这里甜甜可能和原著不太一样,看我和原著半点不沾边,立海大其它正选不出意外都会挨个提前遇到,不过我还在纠结先是文太还是比吕

  话说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动漫吗,只要不怕我毁掉我也看过就添上添上

  我只想好了第一个世界(开摆)

  

评论(17)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