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阿盈

不要因为我的文关注我,因为文随时会坑,这个账户随时会发其它不相关的东西,随时会写其它文……
而且文风极其不稳定

[仁幸]幼驯染(二)

  ooc预警

  我一直觉得仁王的网球天赋真的很强,初中开始学就能打成这样,如果从小开始学的话,应该会很强吧(思考)

  所以我这篇文狐狸至少是能打过真田的

  至多我还没想好

  正文↓

  

距离相遇那日已经过了一段日子


这天,两个孩子在房间里画画,宽敞的地板上放了两个画板,四周还有一不小心走丢的蜡笔,两个孩子背对着彼此,在画板两侧各自画着自己的画,手上动着,嘴上也一言一搭的聊着


“生日?”


“是啊,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妈妈这次说是可以叫朋友来家里玩了,雅治哥哥会来吗?”


“当然啦,就算不过你生日我也会来的吧。”


“其实我还想叫雅美姐姐来玩的,可是雅美姐姐好像不太喜欢我呢……”


“诶?为什么这么说?是不是她欺负你了!?”


“没有欺负我,就是雅美姐姐经常叫我幼稚鬼,是不是觉得我太小了很麻烦啊?”


“就这样啊,她不是不喜欢你,她也经常这样对我的。”


“雅美姐姐也叫你幼稚鬼吗?”


“远远不止呢——她还会称我睡着的时候在我脸上画鬼脸,会偷偷把我藏的零食找出来吃掉,还会……就这样雅美也总觉得自己是个大孩子了。”


“诶——原来雅美姐姐会干这么多事情吗!我还以为只有雅治哥哥会做这些事呢。”


“哈?我?我明明从来没有对你做过这些事情吧?你从哪里听说的!?”


“雅美姐姐说的——”


“可恶,被暗算了!”


“那雅治哥哥今晚可以帮我邀请雅美姐姐来一起给我过生日吗?”


“为什么要叫那个家伙啊……好好我知道了,我叫就是了,你别踢我了。”


“是脚自己动的,我可没有踢雅治哥哥——”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不过话说回来精市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我都没有时间给你准备生日礼物。”


“不用生日礼物了,大家能来陪我玩我就很开心了!”


说着,幸村精市放下手中的蜡笔,拿起自己刚刚画完的画,跑到仁王雅治的身旁,看着他家雅治哥哥笔下蓝的白的紫的红的颜色,好奇的问道:“雅治哥哥画的什么呀?”


“啊!你什么时候过来啊——”仁王雅治原本沉浸在绘画的快乐里,被幸村精市突然一叫,吓得直接撑坐了起来,缓过来后开始反问男孩,“我画的什么你居然看不出来吗?”


“嗯……”幸村精市眯起眼睛,凑近画前仔细看了一番,还是只能蓝的白的紫的红的颜色,其余什么都看不出,“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圆吗?”


“?”先不说这是不是个圆,难道幸村精市真的没有看出来吗?仁王雅治将画又转向自己,看了几眼画,又看了几眼幸村精市,越看越觉得像,最后直直点头,“我画的精市啊!明明画的这么像,真的看不出来吗?”


“……”幸村精市完全不想承认那些色块是自己,“完全看不出来的呢。”


“!”仁王雅治大惊,手口并用的给幸村精市讲解他的绘画思路,力求认同,“你看,蓝色和紫色的是头发和眼睛,白色的是脸,红色的是嘴和鼻子。”


为什么鼻子也是红色的啊?


“是这样啊!”幸村精市睁大眼睛,恍然大悟,“雅治哥哥好棒呐~”


“嘿嘿,不用太崇拜我,”雅治环臂而立,精市在身边非常捧场的鼓着掌,等享受够了雅治才将主意打向精市手中的画板,“精市画的是什么呀?”


“这个啊,我画的是向日葵!”听见雅治问起,精市将画转了个面,让雅治能看见画上的东西,“像雅治哥哥一样的向日葵!”


仁王雅治VS幸村精市


仁王雅治K.O


第二天,仁王雅治还是把仁王雅美给邀请来了,仁王一家只来了两个小孩,幸村夫妇本来还邀请了仁王夫妇,不过两人拒绝了,说是好不容易小孩不在家,不会打扰他们,俩人要出去约会了,让小朋友们自己玩


于是两个小孩就被支使着,搬过来三个礼物盒子,将惊喜藏在玄关,两人先进去找到了幸村精市


客厅摆满了气球和彩带,周边垂悬着荧光闪闪的小灯,桌上摆着着一个大蛋糕,幸村若奈给幸村精市戴上了小皇冠,幸村垣义将彩带棒分给两个小孩


“砰——”彩带撒了幸村精市一身


“祝精市生日快乐!”


“该许愿了!”


“精市许了什么愿?”


“我希望……”


“啊!笨蛋雅治,不能问,问出来愿望就不灵了!”


“啊?真的吗,那精市你快别说了”


……


大家聚在一起,为了这个值得庆祝的的日子,名为幸村精市的孩子,三年前诞生于这个世界的一瞬间


“啊对了还有,这些是礼物——”仁王雅美跑向玄关,想将寄放的礼物搬了过来,但是看着三个她不能一次搬走的礼物盒,又看了看和幸村精市玩的很开心的仁王雅治


谢邀,拳头硬了


“仁王雅治!你送精市的礼物你为什么自己不来搬!”仁王雅美叉着腰质问自家弟弟


“啊——我差点忘忘了,精市你等等,我给你准备了礼物!”仁王雅治这才想起自己还准备了礼物,这才跑去玄关将自己准备的礼物,放到精市面前


看着剩下的两个礼物盒,仁王雅美觉得这弟弟不能要了


认命的把仁王真和仁王美智子的礼物一起拿过去:“这两个是爸爸还有妈妈送的,雅治手里的是我和雅治一起送的,可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这样啊,谢谢雅治哥哥和雅美姐姐!”幸村精市将礼物们全都收起来,准备晚点一起拆


“明明就是我一个人选的。”仁王雅治吃下一口蛋糕


“可是用的我的零花钱吧?”仁王雅美反问


“那不一样,我送的是心意,你送的还是太过物质了——”


“?混蛋雅治——”又被自家便宜弟弟气到了,仁王雅美作势要去捉雅治


见势不对,仁王雅治连人带蛋糕一起躲到了精市身后


“你有本事别躲精市身后!”无法,仁王雅美只得放弃


“哼,我才不傻呢,你有本事过来啊!”


“好啊!你居然敢挑衅我?”


“雅美姐姐和雅治哥哥看起来感情很好呢——”


“谁会和这种家伙感情好了!?”×2


“……我吧?”思考了一下,幸村精市将手指指向了自己


————


“太好了,我一直担心精市融入社会会很困难,能遇见他们真是太好了啊。”看着活泼的三个孩子,幸村若奈靠在幸村垣义身上感慨


“是啊,这样我也就能放心了。”幸村垣义眼神柔和

“早就和你说了放心,一切有我在呢!”


“是是,我就是想多陪陪你们”


“今天就先别告诉他了吧。”


“嗯。”


————


夜晚,仁王夫妇将两个孩子接回家后,幸村精市就回到房间准备拆礼物,将大人们的礼物拆完放好后,精市满怀期待的打开了雅治和雅美的礼物盒,礼物盒沉沉的,拆开之后便看见了里面的……一盆土?


后来精市问了雅治后才知道,花盆里是刚种下去的种子,至于种的是什么仁王雅治说要精市自己种出来才有意思


“……”尚未掌握园艺技术的幸村精市


“……”只负责出钱并得到仁王雅治说精市觉得会喜欢的仁王雅美,“仁王雅治,不愧是你。”


请教了自家妈妈种花的技术后,那颗种子,幸村精市养了好几年也没长出一厘米的芽,长大后的精市看着另一株长势较好的花,终于决定刨开土看看里面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那天,仁王雅治收到了幸村精市送来的刚从土里刨出来的一捧熟瓜子


“puri,精市你什么时候去挖土了,还挖出这么多瓜子。”仁王雅治捧着瓜子有些疑惑


“你不记得了吗?”幸村精市撑着脑袋,笑意盎然,“这是雅治你三岁送我的生日礼物呢~”


“!”仁王雅治身体一僵,已经淡去的回忆涌上心头,“精市,你听我解释!”


“请讲。”


“其实啊,精市你已经把种子在土里种的开花结果了,这是它的果子……piyo,你信吗?”


“雅治说的话我全都会相信呐~”


“……其实我是骗你的,那时候我就是傻。”


“没关系的,相信了那时的雅治我也很傻呢!”


救命!!!


这件事被幸村告诉了礼物的另一个当事人仁王雅美还有小伙伴真田


那段时间的仁王雅治不仅在家里被仁王雅美嘲笑,去了俱乐部还要接受真田看笨蛋的眼神洗礼


仁王雅治被看得发毛,约真田在网球场上打了一场,险胜。


为了有朝一日能够碾压真田,他连续几天吃完了幸村专门投喂的蔬菜


其实幸村对于这件事并不生气,只是难得有雅治的笑话看,就多说了几句,没想到结果十分喜人



————

  村哥黑历史有了,再来点狐狸黑历史

  只有真田受伤的世界达成了(甜甜震怒)

  搞点过渡,字有点少,剩下的不知道怎么添,放下章写(开摆)

  等我差不多写完到遇到真田后就给孩子们换个世界转悠✓

评论(7)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