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阿盈

不要因为我的文关注我,因为文随时会坑,这个账户随时会发其它不相关的东西,随时会写其它文……
而且文风极其不稳定

[仁幸]幼驯染(一)

  ooc预警,文笔预警

  说想搞早恋,但是似乎搞的太早了(不,正太不谈恋爱!!!)

  看名字,仁王幸村竹马文学,不过谈恋爱得很久了,我想试试写个长篇,短篇已经不能满足我了(点头)

  真田有✓但是是四岁才出现

  狐狸会长高点吧,毕竟村哥要投喂他

  是个综漫,虽然还只有不明显的苗头

  go↓

  

“真!雅治!快下来吃饭了,今天要去拜访新邻居!”穿着围裙的女人将早饭都做摆上桌子后,朝楼上喊了一声,“雅美都已经下来了哦!”


“来了来了——”


“是是——”


两声敷衍的应答从同一个方向传来,女人刚想发作,一大一小就从楼上跑下来了


“我说你们两个,是又在准备搞什么恶作剧吗?”女人眯起眼睛,怀疑的看着父子俩,“这次可不行哦!听说精市那孩子身体不好,可受不了你们两个吓。”


“嗯嗯!安心吧妈妈,这次我和爸爸准备的可是惊喜啊惊喜!”仁王雅治压根不想吃早饭,但迫于妈妈的淫威,在桌上扫视了一眼,拿起面包麻木的咀嚼着。


“是啊是啊,雅治昨天听说今天要去见新朋友,吵着说要和我学魔术,刚刚又找到我练习了好几遍呢,”仁王真倒是开心的吃着盘子里的煎蛋,对着女人解释道,“美智子真是的,我们也不是只会恶作剧的好吧,我擅长的是魔术!可不是恶作剧!”


“因为爸爸和雅治平时在家干的坏事太多了啦——”仁王雅美插话。


这是仁王一家搬来神奈川度过的第一个休息日,前几天,他们已经把周围除了幸村家外的邻居全都拜访了一遍,这才知道为什么隔壁那栋房子为什么几次敲门都没人在


幸村夫妇在两年多前有了一个孩子,但是孩子身体从小不好,一年之中有大半时间都在医院度过,大病、小病接连不断,为人所知最严重的一次是在外逛街时直接发烧晕倒,在医院住了将近一个月才痊愈,而幸村夫妇为了治好孩子的身体,近两年多一直在四处寻医,仁王美智子本以为短时间见不到这家人了,直到昨天下午买菜时碰见了刚刚回家的幸村一家


这一家人实在是很好认,更何况男人正在拿着钥匙开门


小小的孩子趴在妈妈的肩头,穿着厚厚的棉衣,裹着围巾,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美智子


注意到了美智子的视线,幸村夫妇也转过头,看着无害的女人,幸村若奈将怀中的孩子搂紧了几分,幸村垣义开口询问:“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是我失礼了!”意识到两人可能误会了什么,美智子急忙解释道,“我是最近搬来隔壁的仁王美智子,因为一直想来拜访结果没有等到人,所以看到三位有点意外。”


“呼——”幸村若奈松了口气,对着美智子笑道“没有,是我们太过紧张了,前不久出了些事,精市差点被抢走了,我有些害怕。”


“没事的若奈,已经过去了。”幸村垣义搂着母子两人,静静的安抚着


“居然出了这种事吗,没关系,我能理解的,我家也有两个孩子,如果不见了也会很紧张的。”美智子回应


“对了,我是幸村若奈,这是我的丈夫幸村垣义,还有我们的儿子,幸村精市。”幸村若奈想起自己还没做自我介绍,这才补充道,“欢迎你们来到神奈川。”


“谢谢!”美智子斟酌着用词,“如果可以的话,明天早上能来拜访吗?”


“当然可以,随时欢迎你们,仁王太太,今天家里还没收拾,就不请你进去喝茶了,失礼了。”


这次回答美智子的是幸村垣义,对着美智子点点头,他带着妻子和儿子走进了屋里


“阿姨明天见!”


最后传来的是精市软乎乎的再见声


“那,明天见!”美智子看着消失的身影,脑海中浮现出幸村精市的眼睛,那双眼睛中充斥着对她、对世界单纯的好奇,她突然觉得有些可惜,这样一个孩子,怎么身体不好呢


一出门,仁王雅治就迫不及待的跑向隔壁家门前,还催促着不仅不慢的一行人


“你们怎么走的这么慢啊!”


仁王真看着难得积极的小儿子,有些好奇:“说起来雅治很期待呢,还专门来找我学魔术,明明还没见过新朋友呢。”


“我见过哟!”仁王雅治反驳着爸爸的话,“昨天下午我在家可都看见了,这栋房子里住的是弟弟对吧!”


仁王雅治一直很想要个弟弟或者妹妹,姐姐在上小学,交了新朋友,都不怎么和他玩了,而且家里就这么几个人,仁王雅治年龄又小,有整蛊的心,也没有足够的实力,不断尝试的半年多里接连碰壁,还时不时被仁王雅美反整蛊,嘲讽说他幼稚


那个时候的他就想要一个弟弟妹妹,这样不仅有人陪他玩,他也就不是家里最底层的生命了!


现在他终于等到了!虽然是别人家的弟弟,不过只要是弟弟就好了,等他叫我哥哥,就是我仁王雅治翻身把歌唱的时候!


“呵,又开始做梦了。”看穿了自家弟弟的想法,仁王雅美冷漠的嘲讽着。


“你这个有弟弟的人根本不懂我的心情。”仁王雅治拒绝和他姐姐说话


“好了好了,我要按门铃了哦,你们站好。”说着,仁王美智子按下了幸村宅的门铃


“喂你好,这里是幸村家,请问你是……”


“我是仁王美智子,打扰了,昨天有说过今天会来拜访。”


“是仁王夫人啊,请进。”


幸村若奈将门打开,将拖鞋拿出来,让仁王一家进了屋,看见了仁王夫妇身后的两个孩子,莞尔一笑


“这就是你先生和孩子们吧,欢迎啊,家里有一些甜品,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谢谢幸村阿姨——”两个小孩一起说着


雅治的小脑袋一探一探的,想在客厅里找他的“弟弟”,却什么也没找到


按住仁王雅治的脑袋,美智子将手里包装好的礼物递给了幸村若奈:“真是麻烦你了,这里面是一些茶叶和和果子,希望能喜欢,还有我带了一点水果。”


“当然喜欢,别站门口说,进来坐坐吧”幸村若奈接过礼物,看着躁动不安的雅治笑了笑,“小朋友是在找精市吗?”


雅治点了点头,他还是没找到弟弟的影子,只能开口问面前的女人:“幸村阿姨,弟弟在哪呢?”


“精市还在睡觉,不过现在应该醒了吧,让叔叔带你上去看看好不好啊,”说着幸村垣义走出来,将雅治带了上去,“精市很期待你们来玩呢。”


往楼上走着,仁王还能隐约听到其余人的交流声


“雅美不和弟弟们一起去玩吗?”


“啊——才不要,我已经是大孩子了,不能他们一起玩的!”


“哈?谁给你说这些的?”


“我朋友说的啊!”


“哈哈哈哈哈,雅美也很可爱呢~”


……


“到了哦,小弟弟。”幸村垣义说着,敲了敲门


敲门声响起后,屋内便传出“哒哒哒”的脚步声,门开了


“早上好,我已经醒了哟!”


雅治看着小小一个的孩子出现在眼前,蓝紫色的头发贴在脸颊,蓝紫色的眼睛里折射出惊喜的光芒,小孩跑到他面前,有些兴奋


“你就是爸爸妈妈他们说的新朋友吗?我叫幸村精市,你呢?”


“我是仁王雅治!”雅治说着,手腕一转,手中出现了一朵剥了刺的玫瑰,他将玫瑰递给精市


“哇——好厉害!”精市眼睛闪闪的看着眼前的男孩,接过了花,花朵在一瞬间变成了彩带炸开,精市楞了一下便笑了起来,“谢谢雅治!”


“你要进来和我一起玩吗,我在画画。”


“画画?”


“对啊,你会画画吗?”


“嗯……我没有学过画画呢……”


……看着两个相谈甚欢的小孩,幸村垣义收拾收拾落在地上的彩带自觉的走来了


房间里,黑色的脑袋挨着蓝紫色的脑袋,一起看着幸村精市大早上起来努力的成果


白色的画布上花了几根交错的枝丫,枝丫上点了几颗艳丽的红色


“精市,你这是画的什么啊?”雅治没认出画上画的是什么东西,将好奇的目光转向画的作者


“是梅花!前段时间爸爸妈妈带我去看的,很好看的花,还有很多颜色呢,”精市有些苦恼的看着画布,“其实我还画不出来,不过大概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


“不知道呐,我也没看过梅花,等下次我就叫妈妈他们带我去看!看完我就能告诉你像不像了!”


“真的吗!”


“嗯嗯,当然啦!我可是哥哥!不会骗你的!”被精市闪闪发光的眼睛盯着,雅治忍不住将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哥哥?”精市疑惑的看着新朋友


“对啊对啊,你看起来比我小,应该是弟弟,所以你要叫我哥哥!”雅治激动的说


“可是你没问过我几岁啊,是爸爸妈妈告诉你的吗?”精市笑眯眯的看着眼前,周身的气氛与刚才不大相同


“精市小小一个,一看就是弟弟吧?”雅治思考,说不出为什么,看着精市就觉得是弟弟


“哼,这样啊——”精市笑得更加灿烂,随即用着最灿烂的笑脸,扯了一把雅治的头发


 “啊——痛痛痛——”直到雅治吃痛惊呼,精市才松开


“不许说我小小一个!妈妈说了,等我病好了就能长得很高了!”精市站起来,还顺带把雅治从凳子上牵了起来,示意他站直


两个小孩手牵着手,头挨着头,站在画架前比着身高


“你看,我们就差了一点点——”精市比完后,看着一个小手掌的身高差,理直气壮的睁着眼睛说瞎话


“……”雅治看着偷偷垫脚的精市,为难得小脸皱成一团,“那精市你几岁了?”


“我马上就三岁了!雅治呢?”


“我已经三岁了!你看,我比你大,还是哥哥吧!”


“唔……那好吧,雅治哥哥——”


今天,雅治得偿所愿,有了个弟弟,但是……这个弟弟好像和仁王雅美对他不同,他想要好好照顾


等到幸村若奈带着美智子上楼叫小孩时,便看到两个小孩趴在床上,撑着脑袋看绘本


“这个是什么?”雅治指着绘本里长着白色大耳朵大尾巴的动物问精市


“这是狐狸哦,很可爱吧!”精市悠悠然晃着小腿


“也还好吧,你很喜欢吗?”雅治只觉得这只动物毛茸茸的,摸起来肯定很舒服


“喜欢哟,之前遇见了一只很可爱的狐狸呢——”


“诶?这些动物是可以随便遇见的吗?”


“嗯……那次是因为我一不小心走到森林里去了,爸爸妈妈担心了好久呢……”


“那不是很危险吗!?”


“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乱跑的了!”


听着两个孩子的对话,女人们相视一笑,仁王美智子不忍心的打断了孩子们:“精市和雅治聊的很开心呢,但是雅治该回家了哦!”


“诶——这么快吗?”雅治走到窗边,拉开床帘,太阳已经爬到了正空上,“我还想多玩会呢——”


“不能再玩一会吗?”精市也下了床,走到妈妈们身边,扯着自家妈妈的袖子,“就让雅治哥哥再玩一会吧?”


“精市很喜欢雅治哥哥玩吗?”幸村若奈蹲下身子,摸了摸精市的头


“喜欢!”


“那雅治让雅治哥哥下午再来找精市玩好不好啊?”仁王美智子牵起雅治,“我们现在要回家吃饭了。”


“好吧,那你们等等我。”


精市说完,又哒哒地跑进屋里,在玩具箱里翻找着什么,半响拿出了个大头娃娃,将大头娃娃送给了雅治


“我把我的娃娃送给你,雅治哥哥要记得来找我玩哦!”


“谢谢”大头娃娃之所以叫大头娃娃,是因为娃娃头有两个身子那么大,和两个小孩的头一般大,雅治抱住娃娃,挡住了自己浮起红晕的脸,“那我们下午见吧。”


“嗯!下午见!”精市开心的笑着


其实说起喜欢,幸村精市并不太理解,但是这是他近三年以来遇见的第一个朋友,从前他一直待在房间里,出去的时候也大多是待在医院,自从出门跑丢、晕倒接连发生后,妈妈也尽量不让他出门了,见到的人不是父母就是医生护士,这是他第一个一起玩耍的同龄人


虽然说爸爸妈妈也能说话会陪他玩,但是和雅治哥哥陪他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呢


幸村精市想要留住这种感觉,所以他想要留住仁王雅治,这样算是喜欢吗?


应该算吧


下午再见吧,雅治哥哥。


——end

  又名《村哥的黑历史》《狐狸的高光时刻》

  好好享受吧雅治哥哥,你被叫哥哥的时间不多了(磕瓜子)

  骂角色哒咩×,骂我✓

  半个月了,今天考证终于结束了,一身轻松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